hz

微博名:HZ含朝
寒暑假更新,平常随缘,谢等
全文皆原创,勿抄
勿上升真人
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恋爱观婚姻观朋友们
文文只是突发奇想不可模仿

吴世勋/军阀/少将娶了个刁蛮妻

吴府的九爷新得了个宝,藏着掖着不让人看。

还一改往日的冷峻,对着下属神秘兮兮地说再过三天就带出来。

结果三天后就是他的大婚。

娶的还是墨府的大小姐,那个出了名的刁蛮小姐,什么都不会干不说,还喜欢舞刀弄枪的,收集了一屋子的冷兵器,谁也不让碰。

最重要的是,无理取闹她可是一把好手,虽是司令府的小姐,但那些年龄相当的男子们都避之不及。

毕竟是墨府唯一的后代,爹娘自是从小就捧在手心里。

养成这样的性格,也实属无奈。

所以这消息一出,大家都开始怀疑吴世勋是不是被逼婚了。

某男还说自己捡了个便宜,除了她爹比他官职高,还有实权之外,其他的真没看出来。

但吴世勋又不像是借成亲往上爬的人。

所以成婚当天,大家都一头雾水。

那牵着新娘的小心翼翼,脸上温柔的深情。

难不成是真的喜欢她?

几个跟随吴世勋很久的下属就密谋闹个洞房,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谁知他们刚破门而入,就看到两人已经在...了?

看这情形还是吴世勋主动的。

但下一秒他就被踹下床,“今天你去书房!”

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家夫人,又向几个刚闯入的下属投去幽怨的目光。

明明刚刚还好好的,“害羞什么嘛,反正都是夫妻了。”

闻言,一个枕头又直直地砸在了他脸上。

“夫人消消气!你不是饿了吗?我去给你端点吃的!”见情势不妙,吴世勋连忙拽了那几个人出去。

“少将?”一个下属开了口,脸上是意味不明的笑,“你要是被逼的,就跟兄弟说声,大不了咱反了!”

不过刚刚他吃瘪的样子还真挺好看的。

“反反反,反什么反?不知道打是亲骂是爱吗?去,给我夫人找些吃的来。”

反而被骂了一通的下属就更迷了,这还是第一次他琢磨不透自家少将的意思。

几个人灰溜溜地离开,这下算是见识了这墨府小姐的刁蛮了。

新婚之夜把新郎丢在屋外。

最后吴世勋软磨硬泡地终于回了房,看着她吃完之后才巧妙地提醒,“夫人你看啊,今晚的月亮...”

“我困了。”谁知即墨依只是打了个哈欠,自己跑到床上睡了。

“很圆...”声音小得不能再小,吴世勋就这样亲眼看着她入睡。

其实他想说的是,他们还没圆房啊!

圆房!

郁闷地过了几天,小丫头也没有这方面的意思,连他随身携带的手枪都送她了。

还是没有明确的表示。

“呜呜呜,夫人~”

此刻吴世勋正跪在房外,要问原因是什么,大概就是鬼迷心窍地在她喝的茶里下了药。

然后今早她没下来床。

再然后,就这样了。

这事一传出去,又闹得满城风雨。

幸好有司令压着,有他这个少将压着。

“没见过夫妻之间的调情吗?!”

人们默默摇了摇头,没见过,真没见过,起码没见过这样的。

过了几天也不知是吴世勋的诚意感动了上天还是咋滴,他夫人总算肯搭理他了。

晚上也能搂着亲亲媳妇儿睡觉了。

“你不觉得我很任性吗?”

“不觉得。”

“为什么?他们可是都说我...是蛮横无理惯了的。”

“因为我喜欢你啊。”所以他宠还来不及呢。

从这之后,二人才开始有点夫妻的样子。

他这才知道,原来她对他也有些感觉。

不久之后,即墨依肚子里就有了他们的宝宝。

吴世勋一面责怪自己让她这么早有孕,一面又笑得傻乎乎地捧着她的肚子看。

圆鼓鼓的肚子坠在前面,不仅行动不便,连平常喜欢吃的也不能吃了。

即墨依就把气撒在了吴世勋身上。

“宝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虽说他好像并没有做错什么,“你看你夫君都认错了就别生气了呗。”

评论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