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

微博名:HZ含朝
寒暑假更新,平常随缘,谢等
全文皆原创,勿抄
勿上升真人
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恋爱观婚姻观朋友们
文文只是突发奇想不可模仿

吴世勋/结婚不可能!

—1—

吴世勋第一次接戏,在开机前接到导演的电话说大家先吃个饭熟悉一下,尤其是他作为男主,自然要和饰演女主的人见一面。

挑了身再正常不过的黑色西装,认真地对着镜子系领带。

毕竟对方是影后啊,说不紧张是假的。

到了饭店,连呼吸都沉重了不少,不知道对方是个怎样的人。

“哎呀世勋,终于到了啊。”导演一把把吴世勋拉到身边的位置,旁边还有一个...女人?

看起来也就一米六五多一点的样子,但是气场很强。

“大家认识一下,这位就是即墨依...”

剩下的吴世勋都没怎么记。

只知道眼前这个小丫头就是所谓的影后,看剧本,她演的还是个职场女精英呢。

全程即墨依就只看了他一眼,临走前还留下一句不明不白的话。

“其实我更喜欢酒红色。”

走到他身边压低了声音,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

回到家里,脑子里满是这句话的循环。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啊西,不管了。”

第二天一大早来到片场,就看到即墨依早已在任化妆师摆布。

手中还拿着剧本背。

倒是不摆架子。

“前辈好。”吴世勋走上前腼腆地打了个招呼。

“好巧。”

“前辈在化妆?”

虽然这是个白痴都能看出来的事情,但是他真的没有别的话题可聊了...

风中凌乱ing。

“嗯。”

哦莫,传说中的尬聊上线。

“是吗,哈哈。”

手足无措地在旁边搓着手手,“那前辈,今天请多关照了!”

—2—

吴世勋是怎么也没想到这剧还有吻戏。

导演还着重强调要亲自上场?

奇怪的是他的经纪人居然还答应了。

行吧,无非就是想蹭蹭影后的热度。

但是真到这一场,吴世勋在化妆的时候都抖个不停。

他可是个还没谈过恋爱的真真正正的处男啊,连女孩儿的手都没牵过。

当然除了即墨依。

走到早已布置好的房间,将女主按在床上的动作一气合成,却再没了后续。

“怎么了?”

“我...忘词了。”吴世勋红着脸说到,连忙从床上下来,深吸了一口气。

一想到他接下来要做的事,大脑就一片空白。

“你不会是害羞了吧?”与他的慌乱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即墨依的冷静。

“嗯。”

倒是很爽快地回答了。

接下来又NG了好几次,包括拍吻戏时,NG的次数更多。

到最后连即墨依都犯错了。

“不,不好意思!”吴世勋直接九十度弯腰,连看都不敢看她。

“没事。”

不就是,吻了好几次,都没通过嘛。

多大点事儿。

虽然是这样没错,但即墨依却不得不承认再拍下去,接连出错的一定还有个她。

两个人的脸都红扑扑的,气氛一度尴尬。

“算了算了,明天再拍这场,晚上!你们再好好对对!”导演无奈收了设备。

毕竟还是年轻啊。

—3—

“前辈。”吴世勋简单将房间收拾了一下,虽然没有了摄像头,但一想起要对的内容,就一下子乱了方寸。

“别紧张,”即墨依走进来,自然而然地坐到床上,“我也是第一次。”

“前辈可是影后。”

“影后也不是拍吻戏拍出来的啊,一般都借位,或者直接找替身。我还没交过男朋友呢。”

吴世勋点点头,但突然又意识到了什么,“那今天下午的时候!”

岂不是她的初吻?

他还亲了那么多次...

“啊...那个啊,没事没事。”即墨依摆摆手,脸颊的红晕却出卖了她。

尴尬,真尴尬。

此刻吴世勋都恨不得穿回过去,毅然决然地拒绝这次拍摄了。

现在好嘛,把一个小姑娘欺负成这样。

“其实你不用叫我前辈啦,你还比我大1岁呢,出道时间也比我早。如果你不介意,直接叫我依依就行。”

“啊,好。”

他真的是个话题终结者。

“...那开始对戏吧。”

即墨依说着,已将自己上衣的口子解开了些许,香肩半露。

躺在他的床上,头发自然地分散开来。

一步一步他都做得十分完美,这一次激烈的吻也出乎意料地“演”得很好。

“好了,差不多...唔...!”

即墨依的手不自觉地抓紧了床单。

吴世勋却还没有停下的意思??!

“前辈,哦不,依依,”四目相对,是眼神的碰撞,“其实你来之前,我喝了点酒。”

?!

—4—

“我不用你对我负责!”

即墨依趁着没人注意他们,将吴世勋拉到了一边。

这几天他总是跟在她身边,对她的照顾可是无微不至,买买奶茶跑个腿什么的更是不亦乐乎。

不仅如此,某个男人还明目张胆地亲自下厨做给她吃,盒饭都不让她去领,说是不健康。

总之,就是这个男人真的很烦。

非常烦。

这么明显的举动是生怕两家公司看不出来吗?

更可气的是,这两家没良心的公司居然合伙炒热度,成功把他们变成了一对正处于热恋中的“情侣”。

得知这一消息的即墨依也不知是该哭该笑。

起码粉丝量是在上涨的。

但这一点点的安慰也在吴世勋的一句“我会对你负责的!”里烟消云散。

不就是睡了一觉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再说那天晚上他说他喝了酒之后就一头载到了她身上,睡着了。

睡着睡着就把她搂在怀里,即墨依还挣脱不出来。

无奈就整整一夜保持着同一个姿势,本来就已经很不爽了,吴世勋醒后还非要对她负责?!

这么纯情的男孩儿也是不多见...

“而且那天晚上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即墨依两手在胸前比了个叉,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那不行,我说了我会对你负责到底的。”

“...那你直接说想怎么办吧!”

“我想娶你。”

“...”这她真的没法接了。

“依依?”

“结婚不可能!”

“为什么?”吴世勋好似有些急了,一米八几的大个子配上紧皱的眉头,又往前逼进了几步。

总之就是,有点可怕。

“我还不想这么早,就结婚。”语气不自觉地放轻,全然没了一开始的气势。

“那我等你,等你想结!”

所以第一轮谈话完完全全地失败了。

此后的几轮她也没成功过。

反而是吴世勋莫名其妙地越来越急切,他也是个怪人,明明什么都没发生,干嘛非要负责任 。

戏也快拍完了,拍完她就走人,难不成他能直接追到公司,追到她新的工作场地?

事实证明他会。

“吴世勋...”即墨依有气无力地头靠在他肩上,“我错了,我再也不和你一起拍戏了。”

评论(1)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