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

微博名:HZ含朝
寒暑假更新,平常随缘,谢等
全文皆原创,勿抄
勿上升真人
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恋爱观婚姻观朋友们
文文只是突发奇想不可模仿

吴世勋/4.妖族少主的缴械投降

三人行的历练在打闹中谢幕,来到醉风阁门前。

“多谢吴少侠相助,回见!”

说完边伯贤就拉着温冉冉马不停蹄似的进了阁。

“… …”


“呦,好快。”

在温冉冉踏进房门的那一刻就看到了吴世勋坐在她的床边,不得不说,这个下意识的行为,很准。

“但是不行昂,今天我好累。”

说罢就当完全没他这个人似的,倒头就睡,衣服都没换。

“我帮你弄?”

温冉冉动动脚,在睡梦中只觉得有人对她摆弄,动作很轻,并没有不舒服,就随他去了。

次日醒来,果不其然是在他怀里。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吴少侠的留宿行为,温冉冉并没有多担心,经过几天的考察,他起码不会大摇大摆地出现在醉风阁以内,她的房间以外的地方,几个长老也毫无察觉,她的心才彻底放了下来。

除此之外,还有点点小兴奋,和妖族私通什么的,她还是第一次干。

大概是因为醉风阁上下都对她宠爱有加,尤其是师兄师姐们,有的甚至可以说是一手把她拉扯大,渐渐的,除了公认的美貌之外,无法无天也是她的代名词。

不过她很聪明,只在窝里横,一出门就变成温温柔柔的小师妹模样,以至于外界的评价多有失真。

更何况,她现在又多了个后台。


“你杀了那个狐妖没问题吗?”

不知过了多久,温冉冉才想起这回事。

“你边师兄动的手,跟我有什么关系。”

有道理。

“可你也帮忙了啊,这难道不算,同类相…?”

“我跟它可不是同类,我比它强多了,而且…”吴世勋倾身而上,直到彻底把温冉冉整个都笼罩在身下,“我不吃人。”

“那不一定。”

见状,温冉冉赶忙推开他。

“夫人~”

看到她又要出去,吴世勋整个人都变得不耐烦起来,却不敢表现出来。

怎么醉风阁天天就这么多事,非要从早到晚地待在外面,都不知道回来看看他这个独守空房的新人。

生气。


“怎么回事?”

不知是身体上的感觉还是心理上的错觉,温冉冉觉得她的房间里很冷,想要伸出手多盖点被子,却碰到了伤处,“嘶—”

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

想来自己兢兢业业十数载,竟也翻了阴沟,被邪祟偷袭。

这几日吴世勋因为妖族的事,一直没来温冉冉这里,今天得了空来,就看到这么一副光景:女孩儿自己给自己上药,痛得龇牙咧嘴。

他一开始什么都没说,身上冷峻气息一如初见,帮她上了药,抱到床上,才开口。

语气里充满着明显的烦躁。

“意外。”

温冉冉又扯了扯被子,盖住半边脸,准确的说,要不是因为不知道吴世勋究竟什么时候会回来,她也不至于落得一个独自上药的惨象。

“说清楚。”

怒意漫上眉梢,引得眼前人一个冷颤,一五一十地交代过程,主要还是对方不讲武德,要不然她和边伯贤两个人也不会受伤,正面交锋,那脏东西绝不是她的对手。

“我说不疼你信吗?”

“我说现在外面阳光明媚你信吗?”

“…现在是晚上。”哪来的阳光,“我可没那么娇气,平常下山历练,受伤是常有的事,吃一堑长一智嘛。”下次她也玩阴的。

长呼一口气,“晚了,睡吧。”

“好的,少主~”


两人遭难,醉风阁次日就派了十余人去端那邪祟的老巢,不过据说等他们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又是另一副人间惨象。

这还是温冉冉好了后,出去听他们说的,嗯,是连脑子都不用动就能知道的答案呢。

心情顿时有点小雀跃,当晚就给了某人一些实质性补偿。

第二天揉着腰,捏着腿的,“我宁愿养伤。”

之后温冉冉无论干什么,去哪里,总觉得还有一双眼睛一直盯着自己。

“我怎么突然觉得毛骨悚然的。”试炼时,还有不少人有这样的反应。

“天气转凉了吧…”温冉冉无奈道。


是在保护她吧。

吴世勋。


“你放我下来!”

又一日,温冉冉本想上树摘个果子,哪知下一秒就被人扛在肩上,跳落回地面,想喊又不能大声喊。

“你干什么!”气呼呼的样子。

“小心脚滑。”

“这不是还有你么!”

“那…随你。”

“你过来了还需要我上去摘吗!”

吴世勋一怔,他好像又惹她生气了。

“你要哪个?”

“那个红的,大的!”温冉冉这才兴冲冲地在树下比划,顺便给他指了个大概方位。

嗯,哄好了。


都说妖族善变,八百个心眼,可他觉得人才是,一会说东一会说西。

都说妖族强大,人类要团结起来共同抵抗,尤其是修仙的人,更要努力学习术法,可他没这样觉得,明明她一不高兴,自己就手足无措,缴械投降了。


“夫人~”

他们好久没有?了。

“你去下面睡,打地铺。”

大夏天的,抱着他热死了。

吴世勋还想张口争辩,又怕惹她不快,只好照做。



—妖界—

“呦,我的好侄儿,你总算舍得回来了。”

这个自称他叔叔的人,也不知哪跑来的,吴世勋也懒得管,反正他只是个少主,负责的事项毕竟有限。

他径直走过去,去处理自己的事务。

不出意料的,雷霆大发。


“少主这是…?”

“被少夫人赶出来了吧。”


“你们很闲?那北边的邪祟就交给你们两个人了。”


哦莫,被听见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