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

微博名:HZ含朝
寒暑假更新,平常随缘,谢等
全文皆原创,勿抄
勿上升真人
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恋爱观婚姻观朋友们
文文只是突发奇想不可模仿

吴世勋/校园/夏天和恋爱

即墨依新找了个男朋友,是大三的吴世勋。

作为刚入学的大一新生,这消息传得别提有多快了。

一个小萌新,和一个颜值校霸。

更何况这才开学没一个月俩人就搞一块儿了,不禁让人想入非非。

“宝贝我想你了。”

校园一角,吴世勋将即墨依抵在墙上,姿势暧昧。

“这才上了两节课,你急什么呀。”

“可我满脑子都是你,一秒不见,都如隔三秋。”

不得不说吴世勋的情话技能真的是满分,把即墨依骗得团团转,追了没几天就到手了。

“那可不行!”可这次没有以往的浓情蜜意,她反而好像生气了?

“怎么了?”吴世勋一歪脑袋。

“上课还是要好好听讲,你还考不考研了?”

“那你考吗?”

“你这不废话。”

“那我也考。”

“。。。”这么敷衍的回答,真当她好骗么?

“不然以后也没法养你啊是吧。”

“所以你为什么还不去学习?”

“这是课间啊,我可是跑着来的,你看这天这么热,我不得在你这儿避避暑?”

虽然在同一所大学,可大一和大三的教学楼却相距很远,更何况再加上走班,吴世勋每次都要找上好久。

偏偏还就乐此不疲。

回到班里再一阵吹嘘,显摆他女友有多好多好。

难为了一圈单身狗。

记得上一次即墨依被一个大二的学姐刁难,下午吴世勋就带人把人家给堵了。

最后那个女生颤颤巍巍地见到即墨依就跑,还是她拽着吴世勋去跟人家道歉这事儿才解决的。

明明是两个人的私事儿,却搞得全校皆知。

“中午一起吃饭吧?”

“我已经和会长约好了。”

“会长?什么会长?男的?”吴世勋瞬间皱起了眉头,难不成还有哪个小子惦记他的女朋友?

“学生会会长啦!还有其他人也会在的,就聊聊工作部署,平常也没时间。”

“学生会...男生挺多的。”或者说,男人很多。

“哎呀放心啦,我是不会抛弃你的。”义正言辞地将手搭在他肩上,轻拍了几下。

放着这样一个帅哥不要,除非她是疯了。

“那最好,不然你跟谁谈我就把谁腿打断。”

“我现在可是在跟你谈。”

“当然我除外。”

看着吴世勋的脸上写满了骄傲,即墨依毫不犹豫给了他一脚,“再打架我就真的不要你了。”

长久的沉默。

“媳妇儿我错了。”

————

炎热的夏天啊,就适合在校园里来一场甜甜的恋爱♥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